樂活主義 ~ 火龙果露







在FB里看到有一个网站 “RawVegan樂活主義” ,

里面都是分享一些关于养生之道,天然环保爱护生命的纯素饮食养生法。

我试了好几个食谱,感觉也蛮不错一下。

现在的我不单觉得肠胃舒服的多·,而且也 有瘦到哦!

以上的成分有半粒红色火龙果,5粒Cherry tomato,

2粒水翁和一点点水分混在一起打,

拌打之后里面再添加1茶匙Chia seeds混合喝。

Chia seeds可以在有机点或者cosway可以购买得到。

13 条评论:

  1. 现在的人讲究健康,这chia seeds常在超级市场看到但是没有买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你的国家我相信chia seeds应该会很便宜.

      删除
  2. 我也是早前才认识Chia Seeds。
    感觉很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Google search了关于chia seeds的相关资料,
      真的很健康很好。

      删除
  3. 这搭配我都好喜欢,很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隔夜燕麦相比这个会比较适合你。

      删除
  4. 我懒洋洋的, 你来喂我好吗?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旅行回来之后一定会累,
      没关系,就我喂你喝好了。

      删除
  5. 谢谢分享 :) 我最近也是以健康食物为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
      有时候健康一点也是好的。

      删除
  6. 喝这个真的会瘦,好,我这个周末就去找 chia seed。那天看见你的隔夜麦片就很想要弄了。。。

    回复删除
  7. 热,热,热!!! 快快快,来一杯!嘻嘻!

    回复删除
  8. 近来我也追着看这group.搞得我也很想试试看。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