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薄荷露






天气炎热,来一杯冰凉露吧!

两杯芒果肉
2大匙柠檬汁
10片薄荷叶
2杯水
全部混打一起,加入适量冰块就可以享用啦!



                                                ~ Enjoy!~



15 条评论:

  1. 天气真的很热哦
    这杯冷饮来得是时候。。。

    回复删除
  2. Hi,

    Good day.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while I’m blog surfing and I found your wonderful blog. Are you interested to earn extra income? If yes, please reply to my email adel@exabytes.com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 from you. Thank you.

    回复删除
  3. Tracy, 食谱简单但很赞!我也要一杯。

    回复删除
    回复
    1. 食谱的确很简单,不会很复杂。

      删除
  4. 最近天气真的好热好热!我需要这个,来两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妈咪,
      宝贝快要出世了,
      怕会凉到她吗?

      删除
  5. 最近好养生勒!
    难怪都苗条了,看来安迪也该多喝养生果汁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怎样养生啦,
      只是多吃多喝水果而已。

      删除
  6. 最近也在开始养生了,所以我开始减少喝咖啡,奶茶。。。因为我很怕哪一天医生叫我戒口!!这样我会戒的很幸苦,到不如自己慢慢的减少,至少还是可以吃一些!!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了不先让医生对付我,
      我先自己解决身体好了。
      哈哈哈!

      删除
  7. 喝了可以像这个瓶子的身材一样。嘻嘻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多喝多排才可以的。哈哈哈!

      删除
  8. 亲爱滴最近都上健康饮料。。。我也要来做。。喝了,穿裙子可能会更性感哈……^_^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最近我每天喝果汁吃蔬菜,
      很快的我可以穿上短裙,
      那种感觉多么美好!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