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愤怒小鸟冰皮月饼



小瓜一直吵要吃去年做过的绿茶红豆冰皮月饼,

为了让耳朵可以赶快清静,我只有百忙中抽了半小时时间完成。

用了愤怒小鸟的模型来做,花纹都蛮清晰。

从Joanne哪里才知道,原来这个模型里面的2个AGB的花片都有不一样之处,

原来她指定部分是脸部嘴巴那条疤痕,1个有疤痕,1个花片没有。


食谱我用了Alan Ooi的花前月下。

50g的模型只做出大概10只AGB。

红豆馅 : 25g

冰皮 : 25g

12 条评论:

  1. 绿茶红豆口味的!!我喜欢!!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容易 + 简单,我也很喜欢!

      删除
  2. 真的很愤怒,气到脸青青的小鸟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才不是吓到脸青青哦,哈哈哈~

      删除
  3. AGB 风潮不知道会吹到几时才会结束,
    到时很多烘焙模具就可以便古董了。呵呵。
    现在家家户户的私人烘焙师多多少少都会有AGB模,
    月饼模也好,蛋糕模也好,纸杯等一定或多或少都会有。

    你的AGB月饼一定很Lagu。

    回复删除
  4. 对啊,这个AGB的热潮真的应该不会断,
    和以前的卡通相比,真的没有的比较哦~

    回复删除
  5. 愤怒鸟真的很红
    家家户户都看到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办法,最红就是AGB。
      全部人都喜欢~

      删除
  6. Tracy, this is my 3rd time of seeing angry bird mooncake but only the 1st time to see the face of the angry bird clearly! I actually told 鲸鱼蓝蓝蓝 that I wasn't able to see the angry bird pattern on her mooncakes, hopefull she is not upset with me, ha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接下来应该还会有更多的朋友会分享AGB的月饼哦。呵呵呵~

      删除
  7. Tracy我是因为买了那个愤怒鸟的模型才知道里头共有两片互相更换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是要谢谢你的分享我才知道原来另外一片花片是有疤痕的。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