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番茄饭



最近网络非常红的懒人饭,

据说好吃到六亲不认。

但我没有这种感觉,我依然还认得我的亲人。


材料 :

番茄 ~1粒

白米 ~平时煮饭的分量

水 ~平时煮饭水的分量再减一点点

橄榄油 ~2滴

黑胡椒碎 ~ 适量

盐 ~ 适量

做法 :

1.白米洗干净之后放入适量的水 ,再加入橄榄油,黑胡椒碎和盐 混合。

2.把番茄放在之间 ,开电煮饭。

3.饭好了之后把番茄压烂与饭混合即可。


4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形容的好可爱。。
    我也被它搞得蠢蠢欲动,到底真的那么好吃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适合我这种不喜欢直接吃番茄的人。

      删除
  2. 其实我也蛮好奇,味道真的有那么独特哦?
    味道像Nasi kandar的nasi tomato 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