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黄南瓜土司



我也来跟一跟风,响应南瓜月。

这次我很成功的终于烤出方型土司。

有人会笑我傻,烤出方形有什么好开心?

其实我多次烤土司,每一次都无法烤出方形,

这次终于找到成功的妈咪了。




谢谢娘子家的食谱,

让我有机会烤到那么柔软好吃的南瓜土司。


南瓜土司

材料:

高筋面粉 ~300g
鲜奶 ~ 80g
南瓜泥 ~ 120g
砂糖 ~45g
盐 ~1g
奶油 ~ 30g
酵母 ~ 1茶匙

做法 :

一般面粉做法。


This post is linking to Little Thumbs Up October Event : Pumpkin 

&



10 条评论:

  1. 我今天的是迷你版的,哈哈,真巧哦!
    谢谢你来跟南瓜风,感恩感恩。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么我们来交换吃,好不好?😊

      删除
  2. 真的很正叻!
    值得开心的, 偶尔让自己感觉飘然然也是件好事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偶然开心下也是好事来的。哈哈!

      删除
  3. 金黄的土司,好看又好吃,来2片做明早的早餐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多等一下吧,
      因为这个一出炉已经扫完了。
      刚刚又多弄了两条。

      删除
  4. 就因为很难烤出方型土司,现在我都烤山形吐司。。。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终于捉到窍门怎样可以烤到4方形了,所以今天我还会试多一次看看可否真的行的通。成功了告诉你。

      删除
  5. Tracy, 我家的面包吃完了,可不可以来两片?我家的儿子好喜欢那南瓜排包,只是我没有时间常做。

    回复删除
  6. Tracy,
    你的金瓜土司烤得很漂亮,看了都肚子呱呱叫,很想涂点kaya 来吃。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