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n Layer Cake ~生日&母亲节

妈妈的生日就落在母亲节的前一个星期,

所以我们都会同时一起进行庆祝。

本来没有打算弄蛋糕,因为还是那3个字,

懒虫不愿意离开我。

最后想想下,我还是弄了她爱吃的蛋糕。


太久没有做蛋糕,还好没有失败。

想不到如何装饰,只好随随便便简简单单就好了。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有没有我在照片里面也是一样那么开心。



虽然已经提前庆祝母亲节了,

当天还是会出去再次庆祝感受气氛。



 2014的母亲节我可以说大丰收。

要小心亲爱的老板送礼一份我期待很就的礼物给我,

还有我家两个宝贝。

其实礼物送其次,

最重要的还是大小平安,身体健康就好了。

18 条评论:

  1. 这个蛋糕看来好赞啊!
    蛋糕是其次,满满的爱心才是最真的!

    回复删除
  2. 好漂亮的蛋糕,aunty看了一定很开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没有给她弹,
      不然伤心死~

      删除
  3. 好漂亮的蛋糕,你好棒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Myme ,

      我不棒啦,还有更多要学习的地方。

      删除
  4. 好美的蛋糕!!!厉害!!而且pandan layer好好吃!!我老公的最爱!昨晚才吃了pandan layer cake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老公也喜欢吃这蛋糕?
      那么你要快点学习哦,这个很容易的哦!

      删除
    2. 真的容易???我就去看过食谱觉得好难啊!!!!
      昨天庆祝的pandan layer cake有2kg!!!!!!!!好恐怖!!我老公可以吃整个星期吃到爽就是了哈哈!!

      删除
    3. 亲爱的妈咪,
      只要你的海绵蛋糕体成功,
      接下来我担保你成功!
      相信我。

      删除
  5. very nice cake u made for ur mom...u r right. as long as everybody is healthy and happy...happy mother's day again!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会很开心。

      删除
  6. 蛋糕装饰的很美啊,很温馨呢^^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幸福的一家人。。。蛋糕很棒!!家人一定喜欢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惜老爸就是不愿意上镜,
      如果他也在里面的话就会好很多。

      删除
  8. 安迪吃了蛋糕甜在心里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吃不是蛋糕天,是心甜,
      不然骂死我。
      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