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燕麦 Overnight Oats


早前就看到很多朋友分享隔夜燕麦的好处,

无奈何就是没有胆量去尝试。

看到Ann也试了,我也决定要试下。

毕竟最近虽然是瘦了,但没有运动,

也蛮担心自己的健康会出现问题。

燕麦是很健康有营养的食物,

但我总是有一种拒绝感,但吃多几口之后,

慢慢的我也对燕麦有所改观了。


 材料:

     6汤匙 有机燕麦
     1/2杯 牛奶
     1/2杯 优格/酸奶
     1汤匙 奇异籽
     黑莓,蓝莓,草莓(切半) 适量, 洗净抹干
     1粒 鲜橙果肉
     1/2茶匙 香草香精
     蜜糖,适量

     做法:

  • 用一个干净的玻璃瓶,放入燕麦片,奇异籽和优格。
  • 之后慢慢加入牛奶值到近3/4满,倒入1/2茶匙的香草香精然后用干净的勺子轻轻搅拌把瓶底下的燕麦和牛奶拌匀
  • 最后加入准备好的水果,再搅两三次,盖上盖后放进冰箱冷藏隔夜。
  • 隔天当你要享用时就以随意添加一些蜂蜜,搅拌后就能享用一份健康又营养的早餐了。

谢谢AnnCuisine Paradise的分享。

25 条评论:

  1. Tracy, 吃得健康是好事,有草莓配吃更赞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马来西亚的草莓很酸啊,
      相信你的国家草莓应该很甜,是吗?

      删除
  2. Tracy, 你也可以用豆奶代替,虽然颜色不怎样,加了密糖,会更好吃。我已经吃了一个礼拜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n ,
      我觉得放牛奶味道比较淡,
      所以下一次我决定试下放豆奶。
      谢谢你!

      删除
  3. 是冷的咯?
    看起来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粉红,
      这个是冷的 ,
      所以我会先解冷才吃。

      删除
  4. 鲜奶是热的冷的?
    看起来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鲜奶是冷的 ,
      味道我还可以接受。

      删除
  5. 我对燕麦这样吃的话也是没办法接受,我看看就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Fion ,
      先试一次,
      或许你会对着有所改观。

      删除
  6. i should try ur way. looks good...yummy oats compare to normal oats ya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ng ,
      你记得先解冷才吃哦,
      不然咳嗽会回来。

      删除
  7. 我也试了。。真的让我对燕麦改观了。。原来燕麦也可以吃得不恶心,也可以吃得很开心。。我当着是吃甜品那样享有。。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t ,

      我不觉得恶心,
      只是刚刚开始觉得味道不是很能够接受,
      但试了芒果的之后,我就喜欢了。

      删除
  8. 这个吃的安心, 也吃的健康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谁叫我最近懒惰没有运动,
      所以只好吃这个。

      删除
  9. 对了,一定要玻璃瓶么?
    如果类似tupperware那样可以没?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我都是用玻璃杯弄。

      删除
  10. 我在早餐时候都会喝杯燕麦饮料。通常喜欢加入葡萄干或曼越莓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热麦片加东西,
      会不会很难喝?

      删除
  11. 回复
    1. 但我只set给自己一天吃一餐而已。

      删除
  12. 我觉得热麦片比较容易入口,冷的就没试过,哈哈!
    可以不放任何水果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