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与委屈

原来生病的传染力真的很大,
本来是哥哥生病,然后是弟弟,现在就是我。。。
生病当然是要看医生吃药,
也免不了要给人说说无聊的话,
:“怎么啦?昨晚老公没有和你盖被啊?所以冷到啊?"等等无聊的话题。
我知道他们是关心我,但我的内心却不好受。
差不多要迈进两个星期没有见过他了,
看来连孩子都快忘记了他的样子。
人有时候真的为了钱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要吗?
甚至连自己的家与孩子都可以通通可以不要?
他总是埋怨我不够体谅他,整天骂架好像当饭吃一样。。。
那我不开心,我的委屈又有谁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